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燕山红场的博客

风过留声,雪落无痕。思乡游子,倾吐梦呓

 
 
 

日志

 
 
关于我

在喧嚣和欢笑声中能思索人生,在沉思和独处中能享受人生,这样的人就具有了自己的灵魂,就有了一定的审美水平. 生活的活力掩藏在那些平淡琐碎的生活细节当中,珍贵的友情也隐匿在那些漫不经心的岁月里,让我盘点一下自己的生活,把生命中时常触摸而又置若罔闻的爱——和平友好、人杰地灵、自然风光、创造财富,展示出来——这些令我动情的片段便成了自己一生点滴真实的写照! 远在异国他乡的我——是一个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母亲,我关心她每一分每一秒发生的变化,我为她自豪、高兴、欢呼,为她担忧、落泪,为她自强不息!

ZT- 俄罗斯富豪买走英半壁江山 伦敦成第二个莫斯科  

2012-04-28 20:20:54|  分类: 转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综合报道 越来越多的俄罗斯大亨们开始喜欢上英国,喜欢上伦敦,在这里,他们经常一掷千金,购买英国的豪宅、名牌服装以及珠宝等各种奢侈品。在很多俄罗斯富豪的眼中,伦敦已经成为他们的家,或者“第二个莫斯科”。
  俄罗斯大亨喜欢上伦敦的原因主要是,这里距离莫斯科只有3个多小时的航程———如果想赶回俄罗斯参加聚会或看望朋友家人,也不用太长时间;这里的税收环境相当宽松—— —其他欧洲国家要求居民为其在全世界各地的收入和资本收益缴税,英国的法律却允许居民合法地逃避很多税收。此外,这里的邦德大街上世界名牌服装云集。现在,很多俄罗斯大亨正在紧跟俄罗斯新首富阿布拉莫维奇的脚步,在伦敦安家置业。
据英国媒体17日报道,俄罗斯大约有33名亿万富翁,8.8万名百万富翁。其中很多富翁现在已将伦敦称为他们的家。

珠宝销售额增长4.5%
  目前英国有大约30万俄罗斯人,虽然他们不可能都像拥有70亿英镑资产的阿布拉莫维奇那么有钱,但其中有钱人仍然不少。他们的购买力十分强大,以致伦敦的珠宝商将伦敦珠宝销售的增长归因于俄罗斯顾客的热情。
  据报道,过去6个月中,虽然伦敦珠宝销售不太景气,但珠宝销售额依然增长了4.5%,来自俄罗斯的顾客们经常购买特大号的珠宝,价格从1000美元起,高的时候你可以在1后面加很多个零。
  一次购物开销超过5位数 "
  一名销售人员说,过去的10年中,俄罗斯人就像上世纪90年代时的日本人或者上世纪80年代时的阿拉伯人一样:他们都很有钱,并准备大把花钱;当然,他们也很有品位,非常挑剔。有的俄罗斯女主顾会带着俄罗斯版《时尚》杂志,想成为最新款手袋或靴子的第一个申请人,对她们来说,一次购物开销超过5位数一点都不稀奇。现在,邦德大街上所有的商店都有会讲俄语的销售人员。
  时尚界人士甚至透露,现在褶饰边服装的流行,与其说是一种颓废风尚,不如说是设计师们为了迎合俄罗斯富有女性的口味。
  因俄罗斯富人而受益的不只是时尚行业,还有食品行业。在伦敦的一家高级饭店,为了满足俄罗斯顾客的需求,里海白鲸鱼子酱的订单增加了一倍。这是世界上最昂贵的鱼子酱,每50克售价高达146英镑。

已买下英国半壁江山
  据报道,英国不景气的房地产市场也因为俄罗斯富人们的到来而受到了很大刺激。俄罗斯富人已成为伦敦富人区高档住宅最有活力的买主。曾有人开玩笑说,俄罗斯富人已经买下英国的半壁江山。
  据估计,在伦敦住宅市场上,百万英镑以上的交易中,俄罗斯顾客占到了三分之一;最近一年半,售价超过1000万英镑的豪宅,一半以上的买主都是俄罗斯人。
  今年6月,阿布拉莫维奇以1100万英镑的价格,在伦敦的贝尔格拉维亚高档住宅区购买了一栋乔治王时代的5层楼住宅;另一个俄罗斯大亨莱奥纳德·布拉瓦特尼克则以4100万英镑的价格在肯辛顿宫花园买了一套1854年建造的豪宅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