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燕山红场的博客

风过留声,雪落无痕。思乡游子,倾吐梦呓

 
 
 

日志

 
 
关于我

在喧嚣和欢笑声中能思索人生,在沉思和独处中能享受人生,这样的人就具有了自己的灵魂,就有了一定的审美水平. 生活的活力掩藏在那些平淡琐碎的生活细节当中,珍贵的友情也隐匿在那些漫不经心的岁月里,让我盘点一下自己的生活,把生命中时常触摸而又置若罔闻的爱——和平友好、人杰地灵、自然风光、创造财富,展示出来——这些令我动情的片段便成了自己一生点滴真实的写照! 远在异国他乡的我——是一个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母亲,我关心她每一分每一秒发生的变化,我为她自豪、高兴、欢呼,为她担忧、落泪,为她自强不息!

ZT-伊拉克农民一夜娶两妻 一个17岁一个21岁  

2012-04-28 20:23:39|  分类: 转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据法新社27日报道,一名伊拉克男子同时爱上了两个女人,他并没有从中选一个,而是决定将两名女子同时娶进门。令人诧异的是,这两名女子居然都是这名男子的亲表妹。报道称,22岁的伊拉克男子阿卜杜勒·拉赫曼·奥贝迪(Abdul Rahman Nayef al-Obeidi)是一名来自伊拉克中部一小村庄的农民。当地时间4月6日夜晚,他和自己心爱的两名表妹,17岁的印提哈尔(Intidhar)和21 岁的斯阿得(Suad)举行了婚礼。
 婚礼当天,很多亲朋前来祝贺。奥贝迪是家中5个儿子中最小的一个,当他跟家人说了自己想在一夜之间娶两个表妹的意图之后,父母表示支持,但很多亲戚都表示反对。 奥贝迪说:“做出这个决定足足用了我一个月的时间,因为我表妹的家人也是我的家人。而且说服我的两个表妹也非常不容易。”据悉,按照 教的规定,一名阿拉伯男人最多可以娶4个女人,但他必须平等地对待每一个妻子。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