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燕山红场的博客

风过留声,雪落无痕。思乡游子,倾吐梦呓

 
 
 

日志

 
 
关于我

在喧嚣和欢笑声中能思索人生,在沉思和独处中能享受人生,这样的人就具有了自己的灵魂,就有了一定的审美水平. 生活的活力掩藏在那些平淡琐碎的生活细节当中,珍贵的友情也隐匿在那些漫不经心的岁月里,让我盘点一下自己的生活,把生命中时常触摸而又置若罔闻的爱——和平友好、人杰地灵、自然风光、创造财富,展示出来——这些令我动情的片段便成了自己一生点滴真实的写照! 远在异国他乡的我——是一个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母亲,我关心她每一分每一秒发生的变化,我为她自豪、高兴、欢呼,为她担忧、落泪,为她自强不息!

ZT-善良的人你最美  

2012-04-29 00:26:52|  分类: 转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这多姿多彩、美丽丰富的人世间,什么是美?哪种人最美?是长着闭月羞花的容貌,还是穿着珠光宝气的华服,抑或是有着高贵清雅的气质的人最美丽?我觉得都不是,我觉得善良的人最美丽!
  光阴的流淌,无情的岁月,可以把美丽的红颜,英俊的男子一个个变成鸡皮鹤发的老婆婆、老公公。但善良的人,!你的美不会因岁月的流逝而褪色,你那美丽的心灵经过了时光的洗礼而更加的光芒,灿烂!感染着身边的每个人,让他们珍惜和欣赏你这份美德。因为时光不管如何变迁,不变的就是人们对这美丽世界的向往!只有善良的人才会让这世界变得更美丽!
  善良的人啊,你们帮得最多的也是社会上的弱势群体,用你们善良的行为和善良的语言,像春风化雨般滋润着他们干枯的心田,让他们远离冷漠和绝望,感到人间真情与温暖觉得世界也是美丽的!
  在让这利益至上,尔虞我诈,冷酷无情的商业社会,善良的人啊,以你们的包容和宽恕,让伤害你们的人化敌为友,不会两败俱伤,那是一种境界,更是一种人性之美!
  什么是最美的?我觉得就是善良的人——你最美!因为你美丽了自己!也美丽了生活!美丽了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4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