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燕山红场的博客

风过留声,雪落无痕。思乡游子,倾吐梦呓

 
 
 

日志

 
 
关于我

在喧嚣和欢笑声中能思索人生,在沉思和独处中能享受人生,这样的人就具有了自己的灵魂,就有了一定的审美水平. 生活的活力掩藏在那些平淡琐碎的生活细节当中,珍贵的友情也隐匿在那些漫不经心的岁月里,让我盘点一下自己的生活,把生命中时常触摸而又置若罔闻的爱——和平友好、人杰地灵、自然风光、创造财富,展示出来——这些令我动情的片段便成了自己一生点滴真实的写照! 远在异国他乡的我——是一个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母亲,我关心她每一分每一秒发生的变化,我为她自豪、高兴、欢呼,为她担忧、落泪,为她自强不息!

年夜饭--老北京超值亲情套餐  

2014-01-20 15:45:41|  分类: 转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雪花儿飘飘,听马蹄声碎碎。不知不觉旅俄的海外游子们我们又一起迎来了新的一年--2014。过去的一年我们心心相印,风雨同舟,携手前行,成功伴着苦累,喜悦伴着汗水,有苦,一盏清茶化为甘甜,有笑,推杯换盏开怀畅饮。在这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首先老北京大酒店向所有居俄华人道一声祝福:祝愿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在这特别的日子再真心的重复一遍我的口头禅:老北京大酒店--是旅俄华人温馨的家!!!到老北京有家的温暖,体会真情是我们永远不变的宗旨。佳节之际没能回国的莘莘学子,继续打拼的商人,坚守岗位的辛勤工作的兄弟姐们欢迎都来老北京回家过大年,我们一起来“守岁”,守望平安,守望健康,守望吉祥,守望马年大吉大利!
“说的好不如做的好”,老北京年夜饭,重磅出击--奉上超值亲情新春套餐,10人标准菜系:(均6凉12热3主食,全场免费茶水,果盘)
                                               1元人民币 == 5.55卢布
                           10000卢布守岁宴

凉菜:千层脆耳   红油肚丝  酱牛舌   家常凉菜  陈醋花生  美味泡菜

热菜:  清蒸鲤鱼   美极竹签虾  吉祥排骨煲  铁板牛肉  水煮肉片 
香酥鸭  宫爆鸡丁  锅包肉  干煸肥肠 麻辣豆腐  蒜蓉西兰花 酸辣汤
主食:年夜饺子   葱油饼  米饭

                 12800卢布亲情宴

凉菜:夫妻肺片  五彩鸡丝   招财猪手  大丰收  西芹花生  东北大拉皮

热菜:北京烤鸭  鸿运大虾   香辣活鱼  清华羊腿 铁板牛肉 水煮肉片 

          麻辣香锅  
家焖排骨煲   地锅鸡   干煸肥肠 蒜蓉西兰花  田园小炒
主食:年夜饺子  特色锅贴   米饭

                16800卢布团圆宴

凉菜:风味牛肉  白斩鸡  怪味肚丝  大丰收  生拌花仁  东北大拉皮

热菜:清蒸中华鲟   北京烤鸭  极品霸王蟹   铁板蛙腿   团圆鱿鱼圈  水煮牛肉片 特色烤羊腿  金牌蒜香骨  锅包肉   芦笋虾球   蒜蓉西兰花   田园小炒
主食:年夜饺子  特色锅贴  萨琪玛  米饭


  在此,为感谢所有好朋友2013年的大力支持,特别推出这3套真真正正的超值新春盛宴,相聚老北京,共同迎新年!,当新年的钟声敲响时我们一起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远在故乡的亲人健康!平安!快乐!!
我在这里等着你-----89689861322  小林,林姐,乐乐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