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燕山红场的博客

风过留声,雪落无痕。思乡游子,倾吐梦呓

 
 
 

日志

 
 
关于我

在喧嚣和欢笑声中能思索人生,在沉思和独处中能享受人生,这样的人就具有了自己的灵魂,就有了一定的审美水平. 生活的活力掩藏在那些平淡琐碎的生活细节当中,珍贵的友情也隐匿在那些漫不经心的岁月里,让我盘点一下自己的生活,把生命中时常触摸而又置若罔闻的爱——和平友好、人杰地灵、自然风光、创造财富,展示出来——这些令我动情的片段便成了自己一生点滴真实的写照! 远在异国他乡的我——是一个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母亲,我关心她每一分每一秒发生的变化,我为她自豪、高兴、欢呼,为她担忧、落泪,为她自强不息!

俄男子带狮子坐火车 ——ZT  

2014-01-25 03:54:41|  分类: 转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月24日讯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1月22日报道,俄罗斯一男子携带一只狮子登上了圣彼得堡至莫斯科的火车。

“什么?现在还可以带狮子坐火车?!”车厢里的乘客窃窃私语。

当然,这只狮子被乘客们夸大了。其实它是一只三个月大的小狮子。男子并没有将狮子放在行李架上,而是将狮子关在笼子里。男子一直看着狮子睡觉。

一名在动物保护组织工作的女乘客向警方报案。然而,带狮子的男子并没有立刻被赶下火车。直到火车到达莫斯科后,铁路警方才开始对该男子盘问。据警方工作人员介绍,该男子给狮子买了火车票,却没有任何携带狮子的证件。

随后,这只小狮子被送到一家动物康复中心。据康复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小狮子目前状况良好。

有传言说,这只小狮子被主人虐待,头部和身上多处烧伤。

康复中心的工作人员反驳了这一说法:“狮子身上并没有烧伤。它身上有伤痕,不过不是新伤,是三四天以前的,有可能是它自己磕破的。狮子头上也有小伤痕,不过也不是烧伤。过几天兽医就会来检查它的身体。就目前来看,小狮子很活跃,精力充沛。”

据悉,近期这只小狮子将被送到动物园或马戏团。(实习编译:郭鸣鹤)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