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燕山红场的博客

风过留声,雪落无痕。思乡游子,倾吐梦呓

 
 
 

日志

 
 
关于我

在喧嚣和欢笑声中能思索人生,在沉思和独处中能享受人生,这样的人就具有了自己的灵魂,就有了一定的审美水平. 生活的活力掩藏在那些平淡琐碎的生活细节当中,珍贵的友情也隐匿在那些漫不经心的岁月里,让我盘点一下自己的生活,把生命中时常触摸而又置若罔闻的爱——和平友好、人杰地灵、自然风光、创造财富,展示出来——这些令我动情的片段便成了自己一生点滴真实的写照! 远在异国他乡的我——是一个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母亲,我关心她每一分每一秒发生的变化,我为她自豪、高兴、欢呼,为她担忧、落泪,为她自强不息!

人生最美意境_转帖  

2015-01-06 16:47:35|  分类: 转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童心
人们常说:年轻是一种心态。童心,意味着真诚、善良。有一份童心,就多一份快乐,少一份忧愁,你的心就永远不会老



音乐
音乐是人类的共同语言。没有音乐的世界是枯燥的,不喜欢音乐,不会欣赏音乐的人生是极其乏味、毫无意义的。




浪漫

浪漫是人生不可缺少的一种格调、一种情感体验。浪漫其实很简单,浪漫无处不在,浪漫随时可为。不是你会不会、懂不懂浪漫,而是你有没有一颗浪漫的心


优雅

优雅是一种气质,优雅是一种风度,优雅是一种做派。女人需要优雅,男人必须学会优雅。轻言细语,尊重别人,礼遇他人,自然优雅。



美丽

美丽人人盼望、美丽人人喜欢;美丽是一种感觉,是一种情感体验。哲人说:因可爱而美丽。美丽无处不在,人人皆有美丽,也许你还没有发现;人们不是缺乏美丽,而是缺乏发现美丽的心。美丽其实很简单:你觉得美丽,就美丽。


每当遭遇困境、
面对挫折、
感觉不被理解、
内心不能够平静时,
告诉自己:
今生已经是最后一生,
我将永远告别这个
娑婆世界,
没有什么值得长久计较。
虽一时之间
偶尔会有抵触与抱怨,
但我会很快
提醒自己保持正念觉知
此生,
无论我拥有怎样的父母、
儿女、爱人、兄弟姊妹、
遇见怎样的朋友、
无论我每日与何种人
在一起,
我与她(他)们之间
都将是最后一世相遇,
最后一世的缘聚。
在这最后一生当中
与她(他)们相逢,
应该值得珍重。
人生再长,
不过百年,
这一生的岁月
只是我在这个空间的
一场梦幻。
不论如何活着,
快乐着或是痛苦着,
其实都是最有意义的一生,
值得自豪的一生,
值得珍惜的一生。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